俱樂部活動表
亞潮俱樂部簡介
加入俱樂部
潛水俱樂部幹部
國內外潛水旅遊
週末潛水活動表
夜潛注意事項
小琉球簡介
 

  全長約四十公里的環島公路是蘭嶼旅遊主要的參觀路線,順著公路可經過島上六個部落。圍繞著蘭嶼島的太平洋海域,隨著四季更迭、天氣陰晴的變化有著不同的風貌,天氣晴朗海風不大時,海水清澈見底,平均三十米以上的水中能見度世界一流,也被譽為「潛水者的朝聖地」,是潛水者必須到訪的潛點。

  受季風影響,秋、冬季較佳的潛點偏重西南側如八代灣、開元港、土地公廟等潛點;夏季則較有機會前往雙獅岩、玉女岩等北面一帶。綜上所述,每天潛水計畫視天氣狀況、風浪、潮汐而後決定。

 
 
潛水行程說明
 
 
活動時間:2016年04月14日(四)∼2016年04月17日(日)
行前開會:
集合地點:2016年04月13日 下午 5:40 台北車站南三門口
      2016年04月14日 早上 6:30 台東富岡漁港碼頭
台東住宿:諾園民宿
活動領隊:夏杯 0932-336-219
0932336219
d23673037@gmail.com
匯款帳號:請聯絡領隊
活動人數:預計10人
活動費用:$ 22,000
 

(1) 此團由富岡至蘭嶼交通為富岡漁港搭船約2.5至3小時。
(2) 餐食多為合菜;住宿為2人1室。若有特殊需求請事先提出。
(3) 在蘭嶼的活動方式以機車代步,2人1輛機車,需戴安全帽。
(4) 若台北至台東交通團員自理,則團費可折抵1,500元。
(5) 本團6 支船潛,視情況1支岸潛。
(6) 台北至台東交通為「晚上6:00台北出發、9:49抵達台東」太魯閣號

 
 
潛水行程簡介
 
 
Day1- 4/14
  搭乘恆星號前往蘭嶼,抵達開元港騎車前往東龍潛水整理行李,稍事休息,用過午餐後即開始潛水行程,一探最具特色的椰油港小斷崖,感受世界一流的能見度。潛完在夕陽下,好整以暇地沖水、清洗裝備。之後安排在浪漫的星空下,豪邁的享用豐盛的晚餐。餐後稍事休息,可自行安排夜遊,或提早就寢,恢復一整天的疲勞,等待明日的重頭戲「八代灣沈船」。
含早餐、午餐、晚餐/住宿:東龍潛水
Day2、3- 4/15、4/16
  全天安排潛水行程,知名潛點四條溝、機場外礁、小藍洞…等,傍晚可至氣象台置高點觀看全島青翠風貌與氣象萬千的離島落日,飯後自由活動,或自費參加蘭嶼角鴞導覽。
含早餐、午餐、晚餐/住宿:東龍潛水
Day4- 4/17
  野銀看日出,早餐後船潛,行李託運後進行環島:拜訪五孔洞、坦克岩、母雞岩、軍艦礁、野銀部落、象鼻岩、龍頭岩等著名景點(約2.5小時),1530拜別蘭嶼踏上歸途。
含早餐、午餐,晚餐自理/住宿:溫暖的家
 
 
團費說明
 
 
$22,000 費用包含:
(1) 「台北─台東」來回交通
(2) 「台東─蘭嶼」來回船票
(3) 行程餐食、氣瓶、導潛、200萬旅平險等。
(4) 專業潛水船。
(5) 島上住宿、交通(機車2人1輛)

費用不含:
(1) 島上交通油資、個人消費
(2) 潛水裝備使用
(3) 自費行程

 
 
其他費用說明
 
重裝租借 800元 /天(BC、調節器、三用錶組含電腦錶、備用二級頭)
輕裝租借 500元 /天(面鏡、呼吸管、蛙鞋、套鞋、防寒衣、配重、手套)
 
 
潛水旅遊報名須知
 
  開放水域潛水員
於結訓後有 30 支氣瓶潛水經驗(氣瓶數不足者,需再與領隊教練聯繫洽詢)
曾參加過亞潮舉辦之潛水活動(含東北角俱樂部活動)。
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颱風、地震、暴風雨),已訂票後無法退費。
確定參加者,如果事後不克出席將無法退還訂金。
 
 
報名方式
 
  接受電話或現場報名:(02) 2367-3037、2365-4029
繳交訂金 $ 5,000 元。
告知大名手機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護照號碼)以便聯絡與辦理保險。
完成上述程序後,即視為完成報名程序,代表您「確定」參加,即保留名額。
 
 
潛水活動說明
 
  活動前禁止酗酒熬夜。
在潛水過程中不遵守團隊規範與領隊勸導,領隊有權拒絕後續潛水活動。
潛水旅遊將進行多次重覆潛水,敬請攜帶電腦錶,以維護安全
 
 
綠島潛水注意事項
 
  請攜帶適合衣物與防曬用品。
請攜帶潛水執照C卡。
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及健保卡!還有潛水執照、日誌。
請將您的行程、住宿飯店的電話等資料留給家人,以備必要時聯絡。
火車 / 飛機上室溫較低,請備妥足夠禦寒衣物。
攜帶潛水輕 / 重裝及潛水網袋(鉛塊不用帶)。
可準備一個乾衣袋(塑膠袋),船潛時就不會弄濕衣物、毛巾。
攜帶防曬保養品、帽子、風衣、自備慣用藥品或外用藥膏。
 
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