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活動表
亞潮俱樂部簡介
加入俱樂部
潛水俱樂部幹部
國內外潛水旅遊
週末潛水活動表
夜潛注意事項
2016相遇藍色珊瑚海∼帛琉
 
   從空中鳥瞰帛琉一座一座的蕈型島嶼及絢麗的陽光,清澈見底的海水,不經意中洩露了最佳的度假天堂∼「帛琉」,絕對給您百分百的浪漫體驗及多采多姿的旅遊體驗。

   被評定為世界三大透明度最高的海域之一的帛琉,是潛水客必潛景點之一,海底下蘊藏著全世界最豐富、種類最多的珊瑚礁保護區,有全世界最壯觀的海底生物,多到讓你數不清的珊瑚及五彩繽紛的熱帶魚。藍角、藍洞、新斷層或德軍水道等潛點,穿梭巡曳於列島之間,島際美景難以言喻令人嘆為觀止,您將直接投入這奧妙的海洋生態環境中,繼續探索感受海底生態之美。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無毒水母湖也在這裡,讓您無距離地跟像果凍的水母們做近距離的接觸,體驗帛琉獨一無二的特色,也享受完全的舒活潛水旅遊。

 
 
 
潛水行程說明
 
 
活動時間:2016年11月16日∼2016年11月20日
行前開會:2016年11月07日
集合地點:待公佈
帛琉住宿:帛琉大飯店
活動領隊:夏杯 0932-336-219
0932336219
d23673037@gmail.com
匯款帳號:台灣銀行 (004) 034004-724584
活動人數:預計10人
活動費用:$ 59,000
 

(1) 餐食多為合菜;住宿為2人1室。若有特殊需求請事先提出。
(2) 導潛會視天候及海況狀況,以最安全及最順暢之潛水行程作為安排,若有更改潛點的情況,導潛及領隊有更改潛點的最後決定

 
 
潛水行程參考
 
 
Day1- 11/16 桃園→帛琉
  前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集合,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南太平洋上素有耀眼的珍珠美譽及彩虹的故鄉之稱的帛琉Palau。將近 3.5 小時的飛行,到飯店用餐後自由活動,準備明天開始的帛琉快樂潛水行。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帛琉大飯店自助餐
Day2- 11/17 船潛3支
  早餐後於飯店大廳集合,等待潛水中心接駁車開始我們帛琉潛水之旅。每次下水前,專業的導潛將為大家做詳細的潛點解說,甚至於流鉤點也都會有清楚詳細的說明,讓大家有個絕對安全的潛水環境。帶您前往帛琉著名的潛點藍角、藍洞、塞斯角、烏龍水道、大斷層、新斷層或德國水道等潛點,延續帛琉海景奇觀之旅!
餐食:早餐//飯店內 午餐//潛店餐盒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帛琉大飯店
Day3~4- 11/18、11/19 每天船潛3支
  您將直接投入這奧妙的海洋生態環境中與各式繽紛魚群共舞及海底生態奇觀之美,這就是世界奇景之一洛克群島。潛水行程會依天候狀況,大斷層或新斷層及海龜牆,讓您繼續探索感受海底生態之美,為您的潛水之旅再度留下一頁新的日記。
早餐//飯店內 午餐//潛店餐盒 晚餐//帛琉大飯店自助餐
住宿:帛琉大飯店
Day4- 11/20 帛琉→桃園
  今天將慵懶的睡到自然醒,盡入眼底的是一叢叢有如綠色花椰菜的蕈形島嶼,窗外盡是碧海藍天,沙白水清,於飯店早餐後,您可於飯店內悠遊的像魚兒般的自在快活,盡情的使用飯店內所提供的設施,或者去市中心走走,嘗試著享受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渡假的FU,今晚將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專車前往帛琉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溫馨的家,結束這趟歡樂驚奇無限的帛琉潛水行。
早餐//飯店內 午餐//帛琉大飯店自助餐 晚餐//機上輕食/住宿:溫暖的家
 
 
團費說明
 
 
$59,000 費用包含:
(1) 台北帛琉來回機位
(2) 機場稅及燃料稅
(3) 潛水行程、餐食、住宿與交通
(4) 200萬旅遊平安險加20萬意外醫療險。
(5) 船家、導潛與潛店小費(30USD/人)
(6) 洛克群島潛水稅(50USD/人)
(7) 帛琉環保稅(100USD/人)
(8) 帛琉落地簽費用(50USD/人)

費用不含:
(1) 個人證照、裝備及消費
(2) 二餐自理

*水母湖目前無限期關閉,若屆時若開放欲前往,則需補70USD/人
(40USD稅金+30USD服務費)

 
 
其他費用說明
 
重裝租借 800元 /天(BC、調節器、三用錶組含電腦錶、備用二級頭)
輕裝租借 500元 /天(面鏡、呼吸管、蛙鞋、套鞋、防寒衣、配重、手套)
 
 
潛水旅遊報名須知
 
  開放水域潛水員
於結訓後有 30 支氣瓶潛水經驗(氣瓶數不足者,需再與領隊教練聯繫洽詢)
曾參加過亞潮舉辦之潛水活動(含東北角俱樂部活動)。
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颱風、地震、暴風雨),已訂票後無法退費。
確定參加者,如果事後不克出席將無法退還訂金。
 
 
報名方式
 
  接受電話或現場報名:(02) 2367-3037、2365-4029
繳交訂金 $ 10,000 元。
告知大名手機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護照號碼)以便聯絡與辦理保險。
完成上述程序後,即視為完成報名程序,代表您「確定」參加,即保留名額。
 
 
潛水活動說明
 
  活動前禁止酗酒熬夜。
在潛水過程中不遵守團隊規範與領隊勸導,領隊有權拒絕後續潛水活動。
潛水旅遊將進行多次重覆潛水,敬請攜帶電腦錶,以維護安全
 
 
當地潛水注意事項
 
  請攜帶適合衣物與防曬用品。
請攜帶潛水執照C卡。
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及健保卡!還有潛水執照、日誌。
請將您的行程、住宿飯店的電話等資料留給家人,以備必要時聯絡。
火車 / 飛機上室溫較低,請備妥足夠禦寒衣物。
攜帶潛水輕 / 重裝及潛水網袋(鉛塊不用帶)。
可準備一個乾衣袋(塑膠袋),船潛時就不會弄濕衣物、毛巾。
攜帶防曬保養品、帽子、風衣、自備慣用藥品或外用藥膏。
 
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