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藍色珊瑚海∼帛琉
 
  從空中鳥瞰帛琉一座一座的蕈型島嶼及絢麗的陽光,清澈見底的海水,不經意中洩露了最佳的度假天堂∼「帛琉」,絕對給您百分百的浪漫體驗及多采多姿的旅遊體驗。

   被評定為世界三大透明度最高的海域之一的帛琉,是潛水客必潛景點之一,海底下蘊藏著全世界最豐富、種類最多的珊瑚礁保護區,有全世界最壯觀的海底生物,多到讓你數不清的珊瑚及五彩繽紛的熱帶魚。藍角、藍洞、新斷層或德軍水道等潛點,穿梭巡曳於列島之間,島際美景難以言喻令人嘆為觀止,您將直接投入這奧妙的海洋生態環境中,繼續探索感受海底生態之美。

 
 
 
潛水行程說明
 
 
旅程日期:2018年07月21日∼2018年07月25日
活動領隊:夏國經 0932336219 0932336219
報名截止:2018年03月16日
集合時間:再與領隊洽詢
匯款帳號:台灣銀行代碼 004 帳號 034004724584
活動人數:已成團,預計12人
活動費用:$ 59,000
  費用包含: 費用不含:
  (1) 台北帛琉來回機票、機場稅
(2) 全程約8支氣瓶、餐食、住宿
(3) 200萬旅遊責任險與20萬意外醫療
(4) 帛琉環保清潔稅
(1) 個人證照工本費
(2) 科羅州出海稅(USD50/每人)
(3) 小費
(4) 個人潛水裝備
 
 
潛水行程規劃
 
 
7/21 Day1- 台北─帛琉 CI-28 1315/1815
早上於桃園機場集合搭機約3.5小時飛往帛琉,抵達後搭車約半小時即可抵達飯店,晚餐於飯店內享用,準備明天開始的洛克群島海洋生態探索之旅。
住宿:船宿
7/22 Day2 帛琉(船潛3支)
飯店享用自助式早餐後,搭車前往潛水中心搭船前往洛克群島海域。快艇穿梭於小島之間,一幕幕明信片般的秀麗風景另人心曠神怡。烏龍水道(Ulong channel)常見龍膽石斑、鯊魚、四線笛鯛、鷹魟、傑克魚群等,美麗完整的玫瑰珊瑚令人驚喜難忘。西亞斯隧道(Siaes tunnel)是峭壁邊半開放式的洞穴,隧道裡有許多美麗的海扇,常出現海龜、蘇眉魚、白鰭礁鯊、灰鰭礁鯊等。鐘乳石洞(Chandelier cave)這是全世界少數要潛水才可進入&欣賞到的天然鐘乳石洞穴,對喜愛潛水的各位是一次非常特別的體驗,令您畢生難忘,洞穴口附近常有美麗&害羞的麒麟魚出沒。
住宿:船宿
7/23 Day3 帛琉(船潛3支)
早餐後安排前往帛琉著名的潛點如新大斷層(New drop-off)常見白鰭鯊、鷹魟、石鱸等。德國水道(German channel),這裡有幾處蝠魟的清潔站也是覓食的海域,因此蝠魟常在此巡弋,也可見鯊魚、倒吊魚群、鮪魚等。沉船(Iro Maru)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海底遺跡,船身長約30米保持的相當完整。
住宿:船宿
7/24 Day4 帛琉(船潛2支+牛奶湖)

早餐後將繼續探索帛琉海底生態!藍角(Blue corner)可見好奇的蘇眉魚、黃鰭鮪魚、海龜、隆頭鸚哥、梭魚群、傑克魚群、白鰭鯊、灰礁鯊等大型魚類也常在此迴游。藍洞(Blue hole)這是很特殊的海底洞穴地形,太陽光線從頂層洞口照下來時會形成美麗的光束,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任何潛點安排可以跟潛導溝通,配合各位的喜好或需求做適當調整,期望喜愛海洋生態的您可以留下愉快&美好的回憶。

7/25 Day5 帛琉─台北 CI-27 1905/2145
今早享受一個無morning call的早晨,在飯店悠閒的享用早餐後,可自由使用飯店的設施,也可自費參加SPA或小憩一杯露天咖啡,午餐後可前往市區逛逛或風景區公園拍照留念。之後道別帛琉搭機飛返台北,結束此次愉快的海底生態探索之旅。
 
*預計安排的所有潛點,將視天氣及海流狀況而保留或更動
 
 
其他費用說明
 
重裝租借 800元 /天(BC、調節器、電腦三用錶組、備用二級頭)
輕裝租借 500元 /天(面鏡、呼吸管、蛙鞋、套鞋、防寒衣、手套)
 
 
潛水旅遊報名須知
 
  參加者應有30支氣瓶經驗,如果未達30支經驗者,請先知會領隊看是否能成行。
報名訂金 20,000元。
國外團費包含所有費用,加收其他款項會先通知。
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颱風、地震、暴風雨),已訂票後無法退費。
若團員臨時因故無法前往,則該團員須負擔出團成本,無法要求退費。
 
 
報名方式
 
  接受電話或現場報名:(02) 2367-3037、2365-4029
告知大名手機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護照號碼)以便聯絡與辦理保險。
初次參加的潛友請先攜帶您的合格潛水員執照至公館門市讓亞潮認識您。
 
 
潛水活動說明
 
  活動前禁止酗酒熬夜。
在潛水過程中不遵守團隊規範與領隊勸導,領隊有權拒絕後續潛水活動。
潛水旅遊將進行多次重覆潛水,敬請攜帶電腦錶,以維護安全
每天潛水氣瓶數、潛點及行程,可能因天候而有所變動。
 
 
注意事項
 
 

航空公司規定行李每人限20公斤(行李超重需自費)。
四季如夏,年平均溫度攝氏29度,平均水溫攝氏27度∼29度,請攜帶適合衣物與防曬用品。
請攜帶潛水執照。
國外潛水多為深度超過18米之船潛,建議參加者為進階以上資格潛水員。
請務必攜帶流鉤、裝備網袋、浮力袋、潛水手電筒。

 
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