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一位不願拘束在辦公桌和都市叢林中的自然人嗎?來接受專業的訓練,成為一位令人稱羨的潛水教練吧!

  還記得剛投入大海懷抱時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嗎?或許你還沒忘記最初那一刻的悸動,但是你可能已經忘記為你打開水晶宮大門的那位教練了吧?不過在那當下,你應該是全心信任教練,才會隨他躍入海中。

  隨著潛水經驗越來越多,眼界越來越廣,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慢慢體會潛水的領域是如此的廣闊,瞭解的越多就可以玩的更深入、享受更多的樂趣。從入門到進階甚至成為專業人,每一個階段都會有新的領悟和啟發,同時衍生出更大的世界。

  先通過「潛水主管/潛水長」課程,再完成「教練培訓」,就能成為全方位的開放水域教練,也能為您開創另一個收入來源。

 

為什麼要成為一位潛水教練?

  除了潛水教學,也可以帶領其他潛友到世界各地出團潛水,有什麼職業比這種「邊玩邊賺錢」的工作更棒呢?可以把生活、興趣和職業結合在一起,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卻不得的理想。
 

  當你資歷越豐富觀念越全面,一定更能把潛水迷人之處深入淺出鉅細彌遺的介紹給好朋友,沒接觸過潛水的人對潛水或多或少會有憧憬和疑惑,或者有自以為是或道聽途說的概念,甚至是千奇百怪的想像。

  教練和一般潛水員最大的差別就是「教練擁有培育新一代潛水新兵的能力」。教練最大的成就就是把一個對海洋懞懂的陸地人改變成徜徉水中的類人魚,身為一位潛水導師要挑戰如何諄諄善誘因材施教、把形形色色的男女老少引領進入水晶宮?當成功時學員快樂的表情往往都會給教練注入一股興奮劑!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願意無薪投身亞潮教練團的原因!透過潛水教學除了可以認識許多不同生活領域但同樣喜愛大自然的好朋友,同時也能拓展自己生活的多面向。

  歡迎您與我們一樣,將興趣與工作結合,積極推廣海洋環保,為地球出一份力,成就完美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