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活動表
亞潮俱樂部簡介
加入俱樂部
潛水俱樂部幹部
國內外潛水旅遊
週末潛水活動表
夜潛注意事項
水中攝影家最推薦的微距天堂:Manado
 
  印尼北蘇拉威西「美娜多」(Manado)位於蘇拉威西北方,以險峻、原始且附滿大量種類繁多各式珊瑚的峭壁著稱,是相對難到達的微距天堂。易潛網雜誌62期P.58有更詳盡的介紹,您也可以按此下載此次行程潛點與行程說明

  Bunaken自然保育區內,是個新月型的珊瑚礁島嶼,這裡佈滿了幾乎原始未經破壞的珊瑚礁,海洋生物的多樣性目不瑕給!

  周圍是深度陡降的珊瑚礁牆,此島附近的潛點類似,皆為大深度的斷崖潛水,在陡峭的珊瑚礁壁上還有大大小小的洞穴,許多美麗的海洋生物分佈其中,在較深處還可以看到鯊、大型的魟及拿破崙。

  Manado的海域礁盤頂端蓋滿了軟珊瑚、硬珊瑚、鞭珊瑚、海綿、海百合及海星,在礁盤邊緣與峭壁頂端有成群的富士山、Vlack triggerfish,梭魚;較特別的生物有「豆丁海馬」(gorgorian seahorse)與黑珊瑚,還有機會看到鯊!這裡約有30處潛點分佈於五個島嶼。
 
 
 
潛水行程說明
 
 
活動時間:2017年2月24日∼2017年3月01日
行前開會:
集合地點:中正機場
活動領隊:夏杯杯 0932-336-219 0932336219
匯款帳號: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34004724584
活動人數:預計10人
活動費用:$57,000
 

(1) 餐食多為合菜,若有特殊需求請事先提出。
(2) 船長會視天候及海況,以最安全及最順暢之潛水行程作為安排。
(3) 若有更改潛點的情況,導潛及領隊有更改潛點的最後決定。
(4) 藍碧與美娜多的住宿基本上為2人一室,但仍可能依房間狀況做實際安排。

 
 
潛水行程參考
 
 
Day1- 桃園→雅加達→美娜多→藍碧
  於中正國際機場集合,搭機飛往印尼首都雅加達國際機場。抵達雅加達機場後再轉國內飛機前往Manado。下飛機後由專車接往飯店,check in後好好休息準備隔天的潛水行程。
早餐:自理/午餐:機上輕食/晚餐:飯店
住宿:Cocotions Lembeh Superior Room
Day2- 美那多(船潛3支)
  早上享用悠閒地自助餐後,安排前往藍碧海峽LEMBEH潛點,絕對適合愛好潛水人士,您可以看見許多罕見的海中生物,如鬼龍、豆丁海馬、變種娃娃魚、蠍魚、爬行花枝、各式各樣章魚、Rhinopias……等難得一見的生物。比較起馬寶島,藍碧海峽有過之而無不及。
早餐:飯店/午餐:飯店/晚餐:飯店
住宿:Cocotions Lembeh Superior Room
Day3~4- 美那多(船潛3支)
  早上享用悠閒地自助餐後,驅車前往Bangka自然生態保護區欣賞海中花園的彩色軟硬珊瑚、多彩的熱帶魚群,保證讓您流連忘返。
早餐:飯店/午餐:飯店/晚餐:飯店
住宿:Cocotions Lembeh Superior Room
Day5- 美那多(船潛3支)
  早上享用悠閒地自助餐後,安排前往藍碧海峽LEMBEH潛點。
早餐:飯店/午餐:飯店/晚餐:飯店
住宿:Cocotions Lembeh Superior Room
Day6- 藍碧→美娜多→雅加達→桃園
  清晨起床,整裝行李,驅車前往美娜多機場,搭機經雅加達轉機返回桃園,結束此行愉快的美娜多之旅。
早餐:自理/午餐:自理/晚餐:機上輕食
住宿:溫暖的家
 
 
 
團費說明
 
 
$57,000 費用包含:
(1) 台北←→美娜多來回機位
(2) 餐食、住宿與交通
(3) 船潛12支
(4) 200萬旅遊平安險加20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含:
(1) 潛水輕裝、重裝
(2) 個人消費(紀念品等)
(3) 船家、導潛與潛店小費
(4) 機場稅、燃料稅、潛水稅

 
 
其他費用說明
 
重裝租借 800元 /天(BC、調節器、三用錶組含電腦錶、備用二級頭)
輕裝租借 500元 /天(面鏡、呼吸管、蛙鞋、套鞋、防寒衣、配重、手套)
 
 
潛水旅遊報名須知
 
  開放水域潛水員
於結訓後有 30 支氣瓶潛水經驗(氣瓶數不足者,需再與領隊教練聯繫洽詢)
曾參加過亞潮舉辦之潛水活動(含東北角俱樂部活動)。
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颱風、地震、暴風雨),已訂票後無法退費。
確定參加者,如果事後不克出席將無法退還訂金。
 
 
報名方式
 
  接受電話或現場報名:0932-336-219
繳交訂金 $ 20,000 元。
告知大名手機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護照號碼)以便聯絡與辦理保險。
完成上述程序後,即視為完成報名程序,代表您「確定」參加,即保留名額。
 
 
潛水活動說明
 
  活動前禁止酗酒熬夜。
在潛水過程中不遵守團隊規範與領隊勸導,領隊有權拒絕後續潛水活動。
潛水旅遊將進行多次重覆潛水,敬請攜帶電腦錶,以維護安全
 
 
當地潛水注意事項
 
  請攜帶適合衣物與防曬用品。
請攜帶潛水執照C卡。
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及健保卡!還有潛水執照、日誌。
請將您的行程、住宿飯店的電話等資料留給家人,以備必要時聯絡。
火車 / 飛機上室溫較低,請備妥足夠禦寒衣物。
攜帶潛水輕 / 重裝及潛水網袋(鉛塊不用帶)。
可準備一個乾衣袋(塑膠袋),船潛時就不會弄濕衣物、毛巾。
攜帶防曬保養品、帽子、風衣、自備慣用藥品或外用藥膏。
 
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