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潛點簡介
 

  全長約四十公里的環島公路是蘭嶼旅遊主要的參觀路線,順著公路可經過島上六個部落。圍繞著蘭嶼島的太平洋海域,隨著四季更迭、天氣陰晴的變化有著不同的風貌,天氣晴朗海風不大時,海水清澈見底,平均三十米以上的水中能見度世界一流,也被譽為「潛水者的朝聖地」,是潛水者必須到訪的潛點。

  受季風影響,秋、冬季較佳的潛點偏重西南側如八代灣、開元港、土地公廟等潛點;夏季則較有機會前往雙獅岩、玉女岩等北面一帶。綜上所述,每天潛水計畫視天氣狀況、風浪、潮汐而後決定。

 
 
潛水行程說明
 
 
旅程日期:2018年10月27日∼2018年10月30日
活動領隊:夏國經 0932336219 0932336219
報名截止:額滿即止
集合時間:10月27日上午6:45後壁湖漁港集合(7:00開船)
匯款帳號:台灣銀行代碼 004 帳號 034004724584
活動人數:已成團,預計10人
活動費用:$ 20,000
  費用包含: 費用不含:
  (1) 「墾丁後壁湖─蘭嶼」來回船票
(2) 島上三餐、住宿、交通(機車2人1輛)
(3) 氣瓶、導潛、200萬旅平險等。
(1) 島上交通油資、個人消費
(2) 個人出發地至墾丁來回交通
(3) 個人潛水裝備
 
 
潛水行程規劃
 
 
10/27 Day1 - 台北─蘭嶼
搭乘恆星號前往蘭嶼,抵達開元港騎車前往東龍潛水整理行李,稍事休息,用過午餐後即開始路遊行程。行李託運後進行環島:拜訪五孔洞、坦克岩、母雞岩、軍艦礁、野銀部落、象鼻岩、龍頭岩等著名景點(約2.5小時)。等待明日的重頭戲「八代灣沈船」。
含早餐、午餐、晚餐
10/28 Day2 - 船潛4支
用過早餐後即開始潛水行程,知名潛點四條溝、機場外礁、小藍洞…等,潛完在夕陽下,好整以暇地沖水、清洗裝備。之後安排在浪漫的星空下,豪邁的享用豐盛的晚餐。
含早餐、午餐、晚餐
10/29 Day3 - 船潛2支
一探最具特色的椰油港小斷崖,感受世界一流的能見度。傍晚可至氣象台置高點觀看全島青翠風貌與氣象萬千的離島落日,飯後自由活動,或自費參加蘭嶼角鴞導覽。晚上可自行安排夜遊,或提早就寢,恢復一整天的疲勞。
含早餐、午餐、晚餐
10/30 Day4 - 蘭嶼─台北
可自行前往野銀看日出,早餐後就要向蘭嶼這片美麗的土地道別,約9點出發至墾丁後壁湖漁港,滿載開心回憶前往溫暖的家。
含早餐、午餐/住宿:溫暖的家
 

*預計安排的所有潛點,將視天氣及海流狀況而保留或更動

 
 
其他費用說明
 
重裝租借 800元 /天(BC、調節器、電腦三用錶組、備用二級頭)
輕裝租借 500元 /天(面鏡、呼吸管、蛙鞋、套鞋、防寒衣、手套)
 
 
潛水旅遊報名須知
 
  參加者應有30支氣瓶經驗,如果未達30支經驗者,請先知會領隊看是否能成行。
報名訂金 5,000元。
加收其他款項會先通知。
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颱風、地震、暴風雨),已訂票後無法退費。
若團員臨時因故無法前往,則該團員須負擔出團成本,無法要求退費。
 
 
報名方式
 
  接受電話或現場報名:(02) 2367-3037、2365-4029
告知大名手機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護照號碼)以便聯絡與辦理保險。
初次參加的潛友請先攜帶您的合格潛水員執照至公館門市讓亞潮認識您。
 
 
潛水活動說明
 
  活動前禁止酗酒熬夜。
在潛水過程中不遵守團隊規範與領隊勸導,領隊有權拒絕後續潛水活動。
潛水旅遊將進行多次重覆潛水,敬請攜帶電腦錶,以維護安全
每天潛水氣瓶數、潛點及行程,可能因天候而有所變動。
 
 
注意事項
 
 

團體活動敬請準時、保持聯繫。
蘭嶼氣溫為26─28度,水溫約在26─27° C左右,請攜帶適合衣物與防曬用品。
請攜帶潛水執照。
蘭嶼潛水多為深度超過18米之船潛,建議參加者為進階以上資格潛水員。

 
始 
 
  TOP